close
白木耳圖書館
【8more x 金馬獎】璀璨人蔘閃耀金馬舞台

何其榮幸,8more今年受到金馬獎委員會肯定,成為金馬獎唯一指定之白木耳品牌,其中「璀璨人蔘雪耳燉禮盒」更為第56屆金馬獎指定貴賓禮!我們深感榮幸,但能獲得此項殊榮也絕非僥倖,由於8more六年來始終如一的堅持,其四大項用心也深受金馬獎青睞:

一、嚴謹工法,十五道工序純手工熬煮,展現出商品溫度與品質。
二、國際認證,榮獲A.A.無添加三星認證,表示對天然的重視與落實。
三、一等食材,嚴選有機白木耳與頂級花旗蔘,襯托禮品價值榮耀。
四、獨特理念,老實用料、如實熬煮、真實呈現,細品慢嚐人生滋味是8more的理想。

 

璀璨人蔘 閃耀金馬

璀璨人蔘雪耳燉是以「平凡小人物也能熠熠發光」為發想,結合金馬獎的工作者們來延伸,一個好的演員要歷練多久才能登上金馬獎舞台?五年、十年甚至十五年?步步累積的無數黑夜才成就了此刻的璀璨,鍍上金的那個時刻,一切都值得了!故以「菌中之冠」的新鮮白木耳也需經細火慢熬成濃稠膠質的雪耳燉,以及「百草之王」微苦卻會回甘的人蔘滋味,來詮釋金馬演員們的心路歷程。

這樣千迴百轉淬煉過程,也完整對應在8more做出「璀璨人蔘雪耳燉」以及每一樣白木耳產品的用心,一個好的產品要經歷幾道程序才能呈現給顧客? 8more嚴選十五道工序,步步老實地手工熬煮只為每一克的璀璨,受您肯定的那個食刻,一切都值得了!8more如同一位好演員,不怕慢、不怕累、不怕熬,踏實累積、竭盡心力,只為呈現最好的給每一位觀眾。熬過、苦過後回甘的才是有滋味的人生;熬過、苦過回甘的就是好滋味的人蔘。

 

用料不凡 心意非凡

璀燦人蔘雪耳燉熬煮不易、用料不凡,完成一瓶人蔘雪耳燉費時約八小時,需慢燉出「有機新鮮白木耳」燕窩級膠質與珍貴銀耳多醣,堆疊出精華營養,軟嫩好吞嚥。用料大器,內含多片「頂級許氏花旗蔘」,煨出豐富人蔘皂苷精華、氨基酸、維生素、微量元素,助於舒緩疲勞、滋補養生,選用人蔘來源地道純淨,嚐起來更是味甘醇順、溫而不燥。如此用料與製程,不僅襯托出禮品的榮耀與價值,亦顯現出非凡的深厚心意。

 

向心目中人生璀璨的主角致敬

在邁向人生舞台的路上,不論是電影導演、演員甚至你與我,都曾在黑暗中默默耕耘,熬過的堅毅,苦過的試煉,8more皆能體會。也許仍在努力,但這段路有我們陪你,讓黑夜不再漫長疲憊。堅持下去吧!有一天我們都不再是小人物,步步累積終將走成自己的人生主角!金馬獎我們為星光熠熠的電影工作者喝采,人蔘禮獻給您與您心中的人生得獎者,我們向耀眼璀璨的人生主角們致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