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木耳圖書館
【聚餐後微腫】有效排空,餐後斷食教你怎麼穿回S號!

你知道嗎?台灣人連假後平均胖2公斤!連假期間常常大魚大肉,加上晚睡晚起作息不正常,身體代謝變差,不趕快甩掉這些囤積的脂肪,小心肉肉會跟著你一整年喔

掌握飲食三原則,餐後簡單輕斷食

現代人常常會有許多聚餐、應酬,或是每逢假期總是會有吃不完數不盡的美食,而在美食背後最讓人感到困擾的就是小腹微凸、消化不良。營養師教你把握黃金減重期,透過間接性斷食並掌握正確飲食三原則,在大魚大肉後斷食不挨餓也能輕鬆甩油!

原則一:盡量無油無肉

生活難免大魚大肉,餐後同時也該讓腸胃道好好休息,建議在大吃大喝後採間歇性斷食,盡量避免食用過量動物性蛋白質與高溫烹調的油脂,可改攝取植物性蛋白如芝麻、紅藜麥、堅果等。油脂最好是只吃涼拌的好油即可,例如:芝麻、橄欖油。

原則二:攝取豐富的蔬果

新鮮的蔬菜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、礦物質、酵素與抗氧化劑,都是提升代謝與促進排毒的重要營養素。膳食纖維更是幫助順暢排便的關鍵,是淨腸整胃的好幫手。建議每天最多2顆水果如蘋果、芭樂,以及至少4份蔬菜如白木耳、花椰菜;尤其白木耳富含礦物質及生物鹼,讓你遠離三高。蔬菜最好是生食,或是汆燙即可,不但可以保留更多的營養素,也避免攝取不好的油脂。

原則三:補充大量的水份

水份是維持生理機能與促進代謝的最重要的營養素。每天需要自己體重40倍的水!例如:60kg者,需要60X40=2400cc的水。若放假期間大魚大肉造成排便不順,此時適量補充蜂蜜水,可緩解便祕,亦能避免體內過多毒素的累積。


掌握了甩油飲食三原則,8more也推出了第一款大餐後斷食階段最好的飲品選擇_蔬果纖萃雪耳飲,300cc僅有70大卡,飲食調整期間,可直接以白木耳飲取代一頓正餐,或者搭配蔬果飲用,增加飽足感,同時保持輕盈好氣色。

「蔬果纖萃雪耳飲」添加14種蔬果酵素及益生菌,以伯爵茶清香取代濃重果菜味,蔬果及白木耳雙重高纖讓腸胃順暢,如廁不卡卡;低糖調味減少身體負擔,嘴饞時可取代手搖飲,放縱的連假過後,陪你做好飲食管理。

蔬果纖萃雪耳飲四大特色:

  1. 補充一天所需蔬果纖維。
  2. 富含銀耳膠質與膳食纖維,輕盈窈窕一次滿足。
  3. 內含比菲德氏菌,幫助消化。
  4. 超低70大卡,用喝的幫助腸胃蠕動。

大餐後斷食_飲食調整計畫

營養師也列出三天飲食調整計畫的建議食譜,攝取蔬菜水果、多喝水,並且搭配白木耳飲,補充纖維又有飽足感。不必節食挨餓也能去油解膩!

營養師3天淨食計畫食譜

  • 早餐:水果優格沙拉(蘋果、藍莓、奇異果、花椰菜、紫洋蔥)淋上優格+300cc白木耳飲
  • 中餐:五色溫沙拉(綠花椰、小番茄、黃甜椒、紅甜椒、南瓜)佐橄欖油醋醬15cc+300cc白木耳飲
  • 下午茶:橘子一顆+300cc白木耳飲
  • 晚餐:蕃茄豆腐蛋花湯

掌握飲食原則:每天充足水分,2顆水果與4種蔬菜,搭配白木耳飲,不但可以增加喝水的樂趣,還可增加纖維的補充,減重可以不挨餓!透過間歇性斷食法,快速掌握減重黃金期!千萬別讓脂肪囤積跟著你一整年!

網友好評_這一款超級有效!

後斷食系列_蔬果鮮萃雪耳飲,從2019年8月上市,就累積了一大批的忠實粉絲,不管是用來解決恩恩不順的問題,或是每逢聚餐後的斷食計畫,都獲得很顯著的效果。

陳小姐說:我有多年便秘的困擾,嘗試過不少的中西藥,雖然能夠解決問題,但肚子常常會很痛,嘗試了這款飲料之後,發現能夠自然的排便,也不會腹痛,重點是很好喝!我覺得很不錯~

蔡小姐說:喝完之後大概三、四小時就有感了,平常在馬桶蹲了10分鐘離不開,喝完之後很順暢,又能快速排便。

吳小姐說:很喜歡8more的木耳飲品,我買的是蔬果纖萃,喝了以後覺得很爽口,不會太甜,又有伯爵茶香的味道!吃太油膩時,我都會喝這款,上廁所就能排得很順暢,很推薦!!

各新聞平台報導

不斷獲得好評的後斷食系列_蔬果鮮萃雪耳飲,也獲得許多媒體報導:

【東森新聞報導】大吃大喝後斷食怎麼吃?8more分享飲食管理秘訣
被譽為「菌中之王」的白木耳擁有豐富膳食纖維及多醣體,是有「平民燕窩」美名的養顏聖品。金馬獎指定禮盒白木耳品牌「8more」近期推出白木耳飲品「蔬果纖萃雪耳飲」,300cc僅有70大卡,飲食調整期間,可直接以白木耳飲取代一頓正餐,或者搭配蔬果飲用,增加飽足感,同時保持輕盈好氣色。

白木耳助飲食管理 易瘦體質從日常做起

維持身材靠「七分吃、三分動」,斷食後的復食更應該做好飲食控制,加上規律運動,才能避免復胖。尤其外食族聚餐頻繁、蔬果攝取不足,又常因久坐導致便秘,更需要重視腸道健康。